[完结][温日良x邓志辉] 海虎 I + II + III [B漫网络版]

CatACG

海虎系列是温日良主编、邓志辉绘画的香港漫画,连载时间为 1994 - 1997 ,共分3辑,每辑48话。

放到当年来说应该算是科幻漫画了……融合了武侠和徒手格斗的科幻漫画。

第1辑的故事是主角白军浪因其父不愿与蓝梦组织合作被暗杀,而化名海虎向蓝梦组织复仇;第2辑就纯爽文,世界由蓝梦、天国、雄狮会三大组织控制,双男主嘎嘎乱杀;第3辑就比较烂了,主角吃瘪记,从头吃到尾那种……

和大部分筋肉漫画一样,主线都离不开人类为了金钱与权力互相争斗,说到底就是“他妈的战个痛”的故事。虽然槽点总是很多的,尤其第3辑首男次男两个惊天动地的神经病养出的儿子正常的一笔,直接给我看不会了,只能说第2辑的时候围殴地狱还有最后次男联手蓝梦灭天国的这段就已经在烂了吧,第3辑又舍不得让主角彻底转职烂人,偏偏还要让次男自己作死,然后首男基本都在划水,结局躺赢。

总之就这帮老不死的早点死完啥事没有。

结论:烂。


隐藏的内容……我买,我付钱

THE END
不灵零机「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