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GAME][HULOTTE] 我的身体,变透明了!?不可视之药与坎坷的命运 [汉硬]

CatACG

时停社的第6作,一贯的校园恋爱剧本废萌拔作。

本作的超能力设定是吃了透明药就能变透明人,DeBuff则是药吃多了就会变得完全透明,其他人连和主角有关的记忆也会被一起抹去。

所以本作的主角也是时停社最惨主角,全篇5条线主角一共消失了4次,当然了,这些都不重要。

另外这个异色瞳白毛是隐藏线,需要先推完其他四个女主才会开隐藏,个人感觉时间花的还是有所值的,毕竟眼前一亮(物理),本来以为是个管人设定,没想到原来是个二次元皇帝(物理)。


剧情简介:

“严守用法用量,正确地成为透明人吧!”

主人公待雪(まつゆき)晴季(はるき)目前正在看着虚拟网络偶像的视频,
然而节目气氛一转,突然变成了面向观众的抽奖活动,
而奖品则是——
“奖品是能实现一~切愿望的特殊权利哦!”

晴季姑且还是报了个名,而结果却竟然中奖!
而偶像本人也发来了信息。

“现在就去你那哦,请多关照♪”
不一会儿门铃便响了起来,而门外的正是网络虚拟偶像·葛之叶千岁,
然后她将一份谜之药物递到了晴季手上。

“那、那个、这是……?”
“说白了!就是喝了会变成透明人的药哦!Yeah!”
“稍后让我听听感想哦~!”
千岁说罢留下一副灿烂的笑容便转身离去。
而晴季抱着怀疑的心情服用了药物后,居然真的在镜中看不见自己了!

于是乎,晴季便立刻决定闯入最近总是对自己表现冷淡的堂姐·亜芽(あめ) 正在洗澡的浴室。
当他尽情地观赏着那副可口诱人的躯体之时——
“我喜欢你,哥哥。”
晴季无意间听到了这个告白而不由自主地触碰了她身体的瞬间!
自己的身体居然显形了!
虽然马上就陷入了对方的怒骂中,然而此时就已经和打情骂俏没什么区别了~
而晴季随后也和亚芽一同确认起透明药的使用方法……
■效果:身体透明化
■用量:1天1剂
■注意:如果接触到人体的话效果就会解除
一直以来追求有趣事物的晴季十分高兴,觉得这不正是有趣且刺激的事情么。
而亚芽则在一旁极力劝说他要好好做人。
这便是这样一个不时会惹恼堂姐以及学园里的人却又快乐无比的青春灵异喜剧物语(!?)


隐藏的内容……让我访问!

THE END
摸鱼大师「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