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GAME][HULOTTE] 我的眼睛能看光光!不可知的未来与透视的命运 [汉硬]

CatACG

时停社今年的新作,一贯的校园恋爱剧本废萌拔作。

是英俊男的汉化版,话说英俊老板真是战神啊……发售才一个月不到补丁就肝出来了……

本作的超能力设定是透视眼,因为我是手机压在Ctrl上速通的就不介绍了,总之大致看下来非常符合时停社一贯的作品风格。

我倒是比较好奇时停社之后还能整什么活,毕竟本子里常用的超能力设定好像已经用遍了。

而且时停社唯一指定原画池上茜2011年出道至今发挥一直很稳定,确实蛮厉害的……


剧情简介:

“——哎呀哎呀,真是好久没看到有客人过来啦”
“总而言之,就是这么回事
你们可以从那堆东西之中挑选一个带回去,只能挑选一个哦”
在郊外的森林深处,有一所“魔女之馆”。
青梅竹马六人组在他们小的时候成功拜访了那里。
大家各自都得到了自己的魔法礼物,并带了回去。
然而——只有那个少年不一样。
“我什么都不需要。我只想要你教我魔法,我想做你的徒弟——!”
从那之后,时光流逝。
主人公・久濑森罗现在正作为“森之魔女”的奴隶生活着。
虽然他本来是要来当徒弟的,但是完全没有被教魔法,取而代之的是每天都被当作佣人使唤着。
他能做到的事就是,用他唯一学到的“透视魔法”观察身边女孩子们的裸体!
对着青梅竹马使用透视,对着那日渐成长的身体目光发直成为了森罗的日常。
变化突然到访了他一成不变的日常。
“我是从法国的图卢兹搬过来的露西·斯黛拉·艾卡尔拉特
驱逐魔女——此乃我之使命”
从那开始,他的生活开始逐渐偏离轨道。
青梅竹马+ 1,魔女驱逐,自己真正的力量,各种限制。
此外最重要的是——这个环境的变化居然,发展成了自己和周围女孩子们的恋爱又工口的展开。
身为魔女奴隶的主人公的,充满魔法的恋爱喜剧,至此开幕!


THE END
摸鱼大师「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