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GAME][Fairys] 现在就想告诉哥哥,我是妹妹! [汉硬]

CatACG

这作是雪碧社2012年的作品,是雪碧社的第二部作品,至于厂牌名为什么是Fairys,这是Sprite的全年龄版姊妹公司。

是的,这作是全年龄作品。

不得不说GAL业界对于全年龄作品还是比较残酷的,这作制作成本究极豪华但是市场却并不买账。另外这作汉化补丁是时隔十年之久后2022年出来的……当时泥潭看到这消息时候整个人都惊了……

这作我还是比较推荐的,CV请了茅原实里茅野爱衣竹达彩奈以及一大票专业声优,不得不说专业的就是专业,剧情虽然也就那么回事吧但是体验相当Nice。

关于剧情,本作的世界观和恋选是一致的,时间线位于恋选的两年前,不过人物上没什么关系。有看点的地方在于男主的后妈带来的可爱的过分“男孩子”,以及在学校中遇到的为修习剑术而隐藏了身份的“男孩子”。

总之就属于那种比较“变格”的校园恋爱喜剧吧,只是虽然变了但也没全变,本质还是和恋选极度相似的恋爱喜剧。


剧情简介:

窥视你的侧颜,只见暖人心扉的阳光倾泻其中。不知焦躁难耐等待了多久的春天,就此开始。

因父母再婚,「三谷陆斗」与「三谷步梦」成为兄妹。

在母亲的叮嘱下,步梦在哥哥陆斗面前得扮成男孩子。

生活在一个房间使得意外接二连三地发生,面对明显过于可爱的弟弟(其实是妹妹),也让陆斗每天都悸动不已。

温柔的步梦,一心想祝福着再婚的两位,于是努力地扮演着“男孩子”的身份。

但是由于被陆斗的温柔所动,渐渐对自己隐藏的事实所后悔,内心感到痛苦不堪。

春日来临,陆斗与步梦进入了“高藤学园”齐名的人气学校“朝冈学园”就读。

入学后的活动热潮,陆斗、步梦与班上的同学一起为“樱花祭”优胜的目标而开始拼搏。

陆斗中学时期的“盟友”「奈奈濑奉莉」、

虽是货真价实的女生却以男生身份上学的「茂森真央」、

以及太过羞怯期望自己有所改变的班长「拜田希实花」,

巧遇后又成为同班同学的他们,一起度过着学园的生活。在为各种活动而准备的时间里,陆斗开始意识到自己的心意,以及步梦她们身上“所缺失的碎片”。

于是陆斗他们为了寻找“所失之物”而向前进发——


隐藏的内容……在此,召唤!

THE END
摸鱼大师「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