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GAME][YUZUSOFTSOUR] PARQUET [官方简中]

CatACG

本作是废萌大厂柚子社旗下全年龄子品牌YUZUSOFTSOUR(酸柚子)于2021年发布的作品。

夭寿啦柚子社出全年龄啦。

简单介绍一下,本作讲的是一个时下流行的赛博风格的故事,总体上设定不错,剧本还有御影协力,游玩这作你基本上感觉不到这是柚子家的作品。

尤其柚子社竟然摒弃了用惯了的学园舞台,而是写了一个科幻背景下的虚构社会剧本,体验十分新奇。本作主角是人造人,两个女主都是苦命打工人,剧情讲的是女主B灵魂转移了女主A然后两个女主刚刚好分割了白天和夜晚,而男主要给这两个人分开。至于结局如何你就别管了,就问你这个设定牛皮不牛皮。

不过总体上比较短(大约4-5H),不但纯素,主打就是一个浅尝则止。

虽然剧情来说叙事紧凑各有伏笔,伏笔也有得回收,但是都比较强行都合,而且大部分赛博设定也只是设定而已,实际剧情毫不沾边,日式过家家剧本跃然纸上。再加上本作男主一副司马脸,而且按剧本意图想让男主体现出来的高须龙儿那种暖男形象也完全看不出来。

就怎么说呢,倒是完全符合我对天宫写剧本的想象。

但是你要问我的评价如何,我的评价是可圈可点,大大超出我对于白开水的预期,好就完事了。


剧情简介:

Brain-machine Interface,简称BMI,是一种连结大脑和机器的技术。
这项技术让人类的记忆得以数据化,为世界发展做出了显著贡献。

同时,也创造出了「他」。

他诞生于一次非法「造人」实验。
他的人格由许许多多的记忆拼凑而成。

但他从未拥有过属于自己的记忆。在求知欲的驱使下,他决定踏上寻找自我之旅。在外面的世界,他遇见了她和「她」。

不温不火的猫系女子『茨木梨乃』
活泼开朗的犬系女子『城门翼』

她们的存在同样与非法BMI实验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

怀揣着各自的秘密,伴随着种种变数,「他」和「她们」的同居生活正式拉开序幕——


隐藏的内容……限界解除!

THE END
摸鱼大师「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