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田中靖规] 夏日重现 1 – 13 [东立中文版]

CatACG

TV动画是去年4月新番,渡边步出马质量杠杠的,虽然动画有一些删改,不过总体上删的不错。

田中靖规这个作者大伙可能都不熟,但是他师傅是荒木飞吕彦,而他有个徒弟是堀越耕平。

前面这位著有自传体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后面这位则是《我的英雄学院》作者,后面这位在暴雷之前也是相当的南波湾。

而田中靖规本人的作品基本都不长寿,加载这两位大红大紫人士中间颇为狼狈。在本作之前,田中靖规的作品都是正统的王道少年漫画或者子供向作品,这次算是开启了邪道了……

单就噱头而言,本作的“轮回系”、“悬疑恐怖”等很多Tag其实比较老套,毕竟前面还有小圆、未来日记、RE0等一大票名作珠玉在前,所以早期本作一直处于一个不温不火的状态。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本作的设定和剧情算得上是相当严谨,整个故事浑然一体,甚至一些伏笔还能为读者创造一些推理空间,再加上故事主线过程中穿插的一些感情戏,读起来简直爽的不行。


隐藏的内容……你干嘛哈哈哎哟

THE END
不灵零机「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