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原つもい] 这个小岛上栖息着荒邪之物 1 – 9 [角川中文版]

CatACG

《栖息淫邪妖物之岛》。

角川出版社给这漫画的内容简介是“黑暗版的色情后宫作品”以及“画风尺度都让人眼镜一亮”。

就可想而知一部后宫系作品如果确实没什么可以吹嘘的地方之后往往就会落到色色的事情上去……但是作为一部不是面向18+限定市场的后宫作品,这种事情没什么用啊就,搞得再惊天动地不也得戛然而止吗。

而且这漫画槽点还是很多的,作者为了让男主顺利开后宫第一卷开始就让龙套角色们开始扑街,而男主不忘人设跑路的时候还能偷看学姐洗澡这种过于立体的事件加持,甚至于,男主其实自带前世光环,前面这一段死了好几个其实是白死了。

至于后面的男主各种圣母行为以及修好了男主上辈子发现的外星飞船,关于这个外星飞船槽点也是多的要死,除了融合了一段作者创造的“观音姬”传说,这个飞船虽然坏了但是又和外界联系毫无困难,各种降神设定层出不穷。

就不由得让人感慨就这YY文学居然还能连载9本……


THE END
不灵零机「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