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Code000×矢吹健太朗] DARLING in the FRANXX 1 – 8 [东立中文版]

CatACG

矢吹版的国家队漫画,全8卷一共60话。

我们一般习惯性管这作叫国家队,正式译名是《比翼之吻》,台版译名是《亲爱的弗兰克斯》。

于是简单介绍一下,这作原作是动画,TRIGGER制作,2018年放送,全24话,最初是和《SSSS刚大木》、《普罗米亚》一起宣布的,制作阵容堪称奢华。

国内由于被某二次元皇帝一波节奏天国加入禁播套餐,所以后来没什么名气了。


漫画版的结局相对比动画合理一点。(PS:其实我感觉真要能写出来比动画还扯的结局那也不得不说是一种实力了……)

另外漫画版结局留了很大开放空间,毕竟都转生了。动画里差不多都泯灭了,续作希望不大,而漫画版里是没有上太空这一段的,两个人打完就共赴巫山了……直接给动画里后面那段强行治愈给掐了。

不过这漫画当时是和动画同步进度的,感觉动画后期赶节奏有点给漫画也带沟里,矢吹好歹是画完了,没留个大坑。

我是喜欢漫画版多一点,比较纯粹,真爱无敌就完事了。动画版因为编剧加了很多讽刺现实的私货在里面(根据官方解释是反应日本低生育率的问题,至于实际上也不好说,毕竟都被拳师冲烂了),基于这样理解的话对于动画粉丝来说动画版就是TE漫画版则是差了一点的GE吧。


隐藏的内容……限界解除!

THE END
不灵零机「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