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GAME][LevoL] 11月的理想乡 [汉硬]

CatACG

本作是LevoL的社处女作,也是遗作

本作画风不错,系统不错,音乐不错,剧情也还行,但是当年销量连Top50都没进,实惨。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类似脏翅膀的剧情设计的,如果作品剧本作者只有一个人的话,这种推进一段主线之后进入一段比较简短的个人线,与传统的共同线+个人线设计相比,作者更容易把主线写的精彩一些。

关于剧情,虽然本作是明显的废萌倾向,但是毕竟也有一些轮回系作品的伏笔在就不剧透了,总之HE。

只能说比较玩味吧,而且总体来说有些赶工,各角色的超能力设定大部分都比较挂件,如果能整出一些千层饼的套路一定很精彩。


剧情简介:

相离本州甚远的南海孤岛·累世岛。
那包围着岛屿的碧海和拥有悠久历史的西洋风街市是这座岛屿的人气观光地。
而位于这一街市中心的学园每当迎来将举办创设祭的10月,街市全体就会变为万圣节风格来迎接观光客。

主人公有坂拓翔在临近创设祭的学园里忙于各种准备工作。
虽说是准备,但他可不是在做祭典的准备。他要做的是「为了守护祭典」的防范工作。
在这个学园里保管着被称为「可以实现任何愿望的宝石」。
而想要夺取这枚宝石的贼人每年都会出现在将宝石对外公开的日子「创立祭」。
但就算如此宝石也一次都没有被这些泛泛之辈带到学园外,是因为由岛民与学生自发组成的自警团在的关系。

可不能小看这个不是空有志气的自警团。
他们都受到宝石魔力的影响,从而觉醒了超常的力量——异能。

拓翔自一年级时就所属于自警团「11月」,现如今他的能力受到评价被选为了队长。
拥有兽人化异能的冒失鬼后辈野野宫枫花。
按直觉行事的开朗率直的同级生三刀屋濑奈。
拥有可以任意操纵风的异能且温柔可靠的前代队长星崎心音。
能力不明。天然又毒舌的新人羽鸟爱瑠。

与值得信赖的同伴们合力守护宝石。这就是往年的惯例。
可今年却不同。
他的表面身份虽为自警团的队长。但拓翔在暗地里却在等待着夺取宝石的时机。
夺得宝石,然后复活死去的妹妹。为此,他花费了整整3年做好了一切准备。

于祭典之夜,各自的祈愿与信念将互相交错分差。
坚信着祭典过后到访的是理想乡这一未来,
他,她们,迎来了命运的10月31日——


隐藏的内容……你干嘛哈哈哎哟

THE END
摸鱼大师「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