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Darkholestuff] SFM动画合集 [Animation]

CatACG

CG动画作者 Darkholestuff 的合集。

作者的Twitter:https://twitter.com/darkholestuff

作者的Patreon:https://www.patreon.com/darkholestuff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质量超高的3D同人制作大师的超大合集!!

这位Darkholestuff大师的作品建模非常给力!渲染特别到位!而且还原度也非常高!

全部都是1080P+60FPS,全部有配音,步兵不骑马!

这是大师出道以来一直到2023年1月的作品全部合集,足足10G!400多部作品,而且不少是长动画,绝对的珍藏级别!

这样的极品资源还不赶快……不行了XDM绷不住了。

 

为了和部分观众证明一下咱也不是完全不懂这个。所以嘞,咱也不是不能表演一下这个。

但我这个人是很反营销号反标题党的,所以上面那段加了特技的部分作废。

Darkholestuff这个作者是早期时候在VR小视频的细分领域比较热门,当然了,VR最热门的时候其实也没多热门……

这个作者的话,订阅是均价,年更新大概30个动画,绝大部分动画都是10秒上下的Loop小视频,分钟往上的长视频大致一年有一个,所以不是那种产量很高的作者。

但是制作方面还不错的,模型是作者自己调的,并且配音做的也不错,不是那种一条配音用半年的。

以及关于本次合集的一些说明,这个作者每次会先发出来无音轨的版本,之后过段时间会发带音轨的版本,所以整理的时候把无音轨的版本删除了,仅保留了服装差分的部分,更新到上个月最新的那个萨勒芬妮的长视频,合计360V。


隐藏的内容……你干嘛哈哈哎哟

THE END
摸鱼大师「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