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Aline_EN] SFM动画合集 [Animation]

CatACG

CG动画作者 Aline_EN 的合集。

作者的Twitter:https://twitter.com/Aline_EN1

作者的Fanbox:https://chenlancc.fanbox.cc/

 

应求整理,知名原神小动画作者Aline_EN。

赞助作者除了可以获得动画也可以获得blender的动画文件和模型文件,感兴趣的可以支持一下。

这位是和Shirakami差不多同一时期出现的作者,早期作品是用MMD做的,后来也是升级到了搅拌机。

总之大致看下来,模型方面差不多和Shirakami是同一套,感觉调教的不如前一位那么精细。具体是怎么个不如呢,这方面的话主要是米系游戏的人物模型的解包文件本身就传的满世界都是,所以作者之间要比个高低的话主要还是在模型本身没有的部分上……就是花瓣啊、摇动啊、流体啊、之类的……

另外,这个作者也是经常被营销号冠个“大师”之名然后扣扣群满世界乱传的,所以网上的版本就很多,虽然也不知道营销号们的这种整个大词儿给某个作者“封神”的套路是谁发明的,但是确实不得不品啊……

嘛,关于本次归档的一些说明。P1-P4都是小动画,截至到今年2月。和以前一样,因为用不到,所以我整理的时候不会归档模型文件。

关于作者在头两年做过的几个MMD,这部分MMD的我觉得是一般,和Iwana上那些大手子比也没什么优势,模型场景动作都是常见款,为了合集完整性还是下出来了,但是4K文件比较占硬盘,所以单独分出来打包,有需要的可以下载。


隐藏的内容……你干嘛哈哈哎哟

THE END
摸鱼大师「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