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AANiX] SFM动画合集 [Animation]

CatACG

CG动画作者 AANiX 的合集。

作者的Twitter:https://twitter.com/aanix_nsfw

作者的Patreon:https://www.patreon.com/aanix

 

订阅费用5刀和10刀/月,也算是近一年比较火的作者,主要是他做了几个KDA的动画。

这个作者的特色除了自己做的模型,比较美式审美的那种大屁股模型。动画很多都是2V1或者3V1进洞……这种类型的还是比较少人做的。

关于本次整理,作者对大多数视频提供了黑白差分,所以都保留了。图包部分21年没有,23年我没整,22年的也不全,所以就当没有吧。

关于23年的作品,因为作者后来把这一年的所有demo合成了一共4个长视频,所以我把别的都删除了,只保留了这几个。

归档中P1是2021年的合集,P2-3是2022年的,P4是2023年的。


THE END
摸鱼大师「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