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真] Fantasy Factory (こまち* /小丁*) 写真合集

CatACG

来自湾湾的Coser 小丁(SiaoDing),不过21年时候好像因为什么事情彻底放弃对大陆业务了。

感兴趣的可以去Patreon支持一下:https://www.patreon.com/fantasyfactory

订阅费用分别是10刀、100刀、120刀三个阶梯。

因为也算是成名多年的Coser,别的就不多介绍了,只说一下这三个支援档位,10刀是凑热闹的门票版,100刀是当月完整图包,120刀是比完整图包多了一些花絮之类的自拍。

另外后面还有一档220刀,可以额外选一个过去的图包获得。

当然了=_=,这个也是23年之后的文件流出不是很完整的原因,因为他每个月会删除上个月的网盘链接。

关于合集:

整理到截至2022年全部,均已校对,理论上都是原档,84G。

后面的部分在网络上其实能一直找到23年10月的,但是多数不是原档,所以我放弃了。

而且这月付100刀是吧,显然不是我这个消费水平该关注的东西……

关于这部分资源的话,流传其实比较广泛,各种地方也能找到,那种类网盘的网站很多也有,我推荐一个:这里,虽然不是原图,但是不用下载。

目录就不贴了,打包后的资源分两部分,其中BF1-6是截至到2020年7月的部分。PA1-6是截止到2022年12月。


题外话部分:

我花了点时间重新写了一下我的打包脚本,现在以及之后的归档会按照8G大小作为上限批量打包,脚本会根据被打包文件的大小自动排序到合适的大小。

虽然这样比直接分卷压缩麻烦了一点,但是可以避免各位只需要单独某一份文件的情况下却需要下载完整资源。

同时减小压缩包尺寸也能降低下载时的出错的概率,对于一些之前上传的一些10G+的超大压缩包之后也会陆续进行重新打包的。

 

补了种子,由@R.A.D.E 分流。

Fantasy Factory Collection (2022)

83.7G / 解压密码:y18


magnet:?xt=urn:btih:db59864ff0375f986c7fb4d029bd49c9ad6da46d

 

隐藏的内容……我买,我付钱

THE END
黑车肆迹「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