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Dragk] SFM动画合集 [Animation]

CatACG

CG动画作者 Dragk 的合集。

作者的Twitter:https://twitter.com/Dragk_

作者的Patreon:https://www.patreon.com/Dragk

 

这个是因为原神火的作者,以及成年版大号派蒙的出处。这个作者也做一些其他游戏的角色,不过比例不大。还有一点是这个作者很喜欢玩meme(例如悲伤小狗、五黑一白之类的),如果你不刷外网的话可能会Get不到,虽然也不重要就是了。

关于本次整理,因为这个作者和别的大多数作者模式不太一样,他同一个视频会根据两个赞助档位分别提供一个短视频和一个长视频,这两个视频前面是一样的,长的版本后面会多一段小剧情,所以整理的时候两个版本都保留了,不是重复。

关于整理后的合集,截止于1月,因为前面一阵子一直很忙,下好了但是一直没整理,在此同时感谢群友@4869把自己赞助的账号借给我爬了一遍。

另外,一些短视频是有4K版本差分的,但是我这里把4K的版本删除了,原因是他视频根本没做压缩,十几秒视频占用硬盘1G多,多少是有点没必要,我也懒得自己压缩一遍,所以直接删除了。

另另外,不包含图包,图包仅包含在50刀以上订阅的版本。


隐藏的内容……一斤鸭梨!

THE END
摸鱼大师「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