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AkiyamaRyo (Akiryo)] SFM动画合集 [Animation+Gallery]

CatACG

CG和动画作者Akiryo。

这个作者已经退圈了,现在的同名Twitter账号看起来像在注销之后被重新占用的。

作品包括基本算是业界已知建模最好的不知火舞,但作品主要以CG图片为主。毕竟现在已经是流媒体时代了,各路作者也主要依赖自己的作品被到处乱传来获取名气的,而Akiryo做的动画一方面数量上很少,同时确实没有太多优点。

关于合集,包括了,2021年之前的作品以及一直持续到2023年7月作者退圈。之前的这部分没有详细校对,感兴趣的话可以去EH上找更完整的图包,比我提供的要完整一些,这里主要是整理视频。2022年以及之后的作品,除了我购买过的几个月份,剩下的是群友提供的,理论上是完整的,但不是很确定,毕竟没啥参考信息可用了。


隐藏的内容……balabababa~

THE END
摸鱼大师「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