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GAME][FAVORITE] 星空的记忆 + FD [汉硬]

CatACG

FAVORITE社2010年的作品,从这作开始一直到后来的所有作品都是由忍担任配乐,还挺好听的。

关于FAVORITE这个社,之前大致介绍过,作品以童话&浪漫风格的奇幻故事为主,主打一个文本量超大。

关于本作,比起后来的色鸟鸟,星空记忆这作更能体现司田极具特点的上色风格。(后面的作品一作比一作亮,到樱花萌放那里开屏直接亮瞎)

至于本作的剧情,なかひろ算是G圈编剧里排得上号的日常高手了,本作也是那种普普通通但很扎实的日常,中间串联青梅竹马和天文台的两条主线,并且在个人线之中回收伏笔,算是很王道的GAL剧本。

但,星空相比于色鸟鸟少了一套新颖的世界观设定,虽然人设依然足够魅力加成,在如此漫长的共同线之下确实很难坚持到真女主线……


剧情简介:

2012年,住在都市的小河坂洋,回到了出生的故乡云雀崎。当他回到带有他儿时记忆的瞭望台时,洋遇见了持着巨大镰刀的谜之少女梅娅。她的容貌与过去跟洋很要好的青梅竹马很相似。少女自称为死神。镰刀是用来割除人们的噩梦。洋与梅娅的接触使他慢慢的记忆起过去的青梅竹马,且愈来愈想见到她……但是那对洋来说就是一个噩梦。然后到了七夕那一天―――


隐藏的内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HE END
摸鱼大师「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