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麻生周一] 齐木楠雄的灾难 1 – 26 [B漫网络版]

CatACG

齐木楠雄的灾难是Jump上2012年 - 2018连载的,虽然不是Jump的台柱,但是人气不低,很典型的日和风格搞笑漫画。

漫画刚出的时候民间普遍不是很看好,因为当时银魂还在做日常嘛,之后银魂也开始猛推主线风格转变的时候,齐木楠雄也就成为当时仅剩不多的搞笑漫画了。

齐木最大的优点是设定很严谨,大部分科幻题材作品随着后期设定越加越多,剧情合理性基本都是会烂掉的,但是本作中对于齐木各种设定的自圆其说这方面做的还是非常值得称道的,剧情大纲应该是一开始就详细设计过的,保证齐木在刻意营造的剧情中不会出现更好的选择,酷的贯彻始终。

后期动画改的水准也是很高的,这点大概就是设定严谨的好处了,毕竟不需要用过于意识流的画面来掩盖原作的模棱两可,同期的坂本就不是很注重这方面,很多地方槽点多到让人感觉诡异,该说不说确实不行。


隐藏的内容……魔王认证,魔力释放!

THE END
不灵零机「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