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赤松健] 魔法老师 / 魔法先生涅吉 1 – 38 + 原画集 [东立中文版]

CatACG

经典后宫漫画,时代的眼泪.JPG

《魔法老师》是于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2003年开始连载,2012年完结,提起赤松健国内名气比较大的应该还是UQ持有者,UQ Holder的官方定义是魔法老师的衍生作品,不过实际上除了世界观和时间线沾点边其他地方关系不大。

关于本作,和To Love那种纯粹卖肉的后宫漫画并不是一个流派,魔法老师是有明确主线的,但是也没逃脱的了长篇连载的烂尾宿命。

起初本来只是校园故事,轻松搞笑路线,但是后面开始闯关模式剧情就越来越浩大,在最后主线快结局主角追寻父亲的这么关键的地方直接一笔带过了,就很不知所云,最后还整了个开放式结局也是顶级败笔。

虽然也能理解吧,在这部漫画连载期间讲谈社经历过一些和隔壁集英社打差异化的战略变更,于是这部漫画也受到腰斩,但因为这部漫画彻底进入热血格斗模式其实已经是中期靠后了,于是主线根本没讲完。

一般来讲漫画前期结束只要人气还行的,基本上之后都是会有狠狠的榨干人气这样一个流程的,格斗闯关之类的大量副本堆叠热血剧情的套路也是最常用的,但是这个套路也是最难收的住的,但是结局烂尾的故事实在是多不胜数,多这一本倒也不多。


全38卷,另有一本C66发售的原画和设定集。

隐藏的内容……魔王认证,魔力释放!

THE END
不灵零机「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