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真] 柚木 yuzuki 写真合集

CatACG

柚木的合集,截止到2019年7月。

合集总共大概50G,基本上都是原图。包含贩售的31套图片以及2018年之后独立贩售的“品玉系列”,以及部分不含在贩售列表里的其他图片。

列表的顺序和内容与附带的贩售价目表一致。一些不包含在贩售列表里更早期的(2016年之前的)图包,也一并整理了,一共是6套。

至于后来的品玉系列版本颇多,有3套的有11套的有9套的……所以检查了一下,剔除了重复的,仅保留了剩余的部分,但我不确定是不是完整的,因为已经没有任何参考信息可以使用了,毕竟人都进去了。

话说庭审记录也挺有意思的,女方一直在强调是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照片被贩售”,摄影师一人扛所有了。

反正柚木这个摄影师的话,我认为质量比较高的大概也就一半一半吧,除了一些纯粹的凑数图片之外,一些景选的还是蛮好的,但是光线控制的就一般,一些环境光过强或者过暗的场景下人物肤色明显就不对了。尤其是他还很喜欢在RAW里拉低图片饱和度,达到他主打的那种LOMO的滤镜效果。至于什么是LOMO,简单理解一下,就是HDR不带R的效果。

不过毕竟受限于题材,模特也不专业,一些场景虽然看得出来设计过的,但是出片效果就挺一般的,而且他拍过的专业模特也有,和素人比起来不管是气场还是身位控制差距还是挺明显的。

所以说,从欣赏的角度讲,和王动的差距还是蛮大的,不过毕竟人家走的是富哥路线,模特场景那都想选啥选啥,有些事情总是没法比的……

至于感想,D610是个好机器啊,这宽容度,至今来看依旧无敌。

不过毕竟是尼康,视频拍的不能说啥也不是吧,至少也是啥也不是。


隐藏的内容……爆裂吧,现实!

THE END
黑车肆迹「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