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丸户史明 × 武者サブ]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恋爱节拍器 1-10 [B漫网络版]

CatACG

《恋爱节拍器》在路人女主的原作中是剧中剧,不过这部漫画和剧中剧没什么关系。

这部是以诗羽为主角的漫画外传,部分剧情与原作不同。你可以当作是IF线,学姐本垒打成功的IF线。

英梨梨的外传漫画也是有的:《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egoistic-lily〜》,可惜卖不出去,只出了三卷就结局了,笑死。

另外本篇的漫画版也是有的,故事线和动画完全一致,但是动画质量那么高感觉也没必要再去看漫画了。

本来吧,路人女主的开局是很有让丸户老贼再封神一次的潜力的,可惜买的太好导致丸户老贼还是心慈手软了,中期开始英梨梨的事件线发展方向直接败者组一路狂奔了。我是感觉挺可惜的,但是按丸户老贼的套路英梨梨的开局人设就必定败者组走一趟的。

根本原因在于丸户写主线展开的水平其实差的要死,再造一个白2其实是不太可能的。但是他的优点又在于很擅长写人物关系,正所谓三个政治正确正确不了一台戏,所以你看丸户写的书里肯定得有一个献身精神拉满的前女友以及一个善变虚伪干坏事的现任。

但是吧,男性作家对于描写女性的善变永远是片面的,论闹心是远远到不了竹宫大妈那种程度的。对路人女主这作奉为神龛的人我仍然建议去体验一下白2。

毕竟社团系轻小说作为纯爱版职场小说,在轻小说业界其实已经烂完了,来了一个丸户老贼呼风唤雨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


THE END
不灵零机「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