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Pewposterous (PPS O)] SFM动画合集 [Animation+Gallery]

CatACG

【UPDATE_240102】: 因为原来的文件太大了不是很便于下载,所以重新打包了,原先下载过的朋友只需要下载P4即可。

其中P1是2020年和之前的作品,P2是2021和2022年的作品,P3和P4是2023年的作品。共计897V。


CG动画作者 Pewposterous 的合集。

作者的Twitter:https://twitter.com/pewposterous

作者的Patreon:https://www.patreon.com/pewposterous

放眼所有CG动画作者里也数一数二的良心作者了,专业高模有配音,半月三更量大管饱还提供网盘供你下载。

因为这个作者模型精度相当好更新又多, 赞助又便宜,于是经常被各种搬运网站作为高价会员的宣传材料。

放别的作者那儿一个月赞助50多80多的小视频,这个作者20块20块统统只要20块。



一些其他的COVER:

CatACG

CatACG

THE END
摸鱼大师「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