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武井宏之] 通灵王/通灵童子 1-32 [天下中文版]

CatACG

2021版新通灵王TV属于重制了但是没完全重制,评分高开低走,毕竟都21年了人物还是按着上世纪90年代去画,Z世代的观众确实不太会买账就是了。

但是,总体来说除了OP属实不行,其他方面确实没什么太大问题。

还有一部分原因是部分看过2001版老TV的观众多少带了点粉丝滤镜,虽然但是,新通灵王TV虽然赶剧情跳了很多原著的事件,但是确实是按原著来的……

老通灵王TV除了世界观和主线故事线和原著一致,并且由于当时漫画连载终止,老TV魔改剧情改崩了最终惨淡收场,反而不如新TV这么有头有尾。

而且如今的TV番制作模式相比于十几年前区别也很大,现在几乎都是是制作一集放一集,而不是以前那种整部番做完才放,所以新TV中各种打斗场景各种PPT,也是槽点之一。

我的建议是有就不错了,这种老Jump漫真没多少人看,何况真没有评分体现的那么拉。


至于通灵王漫画原著,毕竟也是比较老的Jump漫画,故事逻辑非常传统,就是:

主角开场宣言“我要逆天”FLAG-->休闲日常-->被反派吊打-->吊打反派-->休闲日常-->……

这种剧情循环,但是老套确实老套,Z世代的观众是吃不来这一套的,现在的观众更喜欢抽象一点或更具体一点的东西,就比如咒术回战吃手指,就比如鬼灭之刃救妹妹。

所以说三大民工那种保护朋友或者当老大之类的传统热血已经退出版本咯。


隐藏的内容……让我访问!

THE END
不灵零机「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