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务] 猫の仓库月报 2023年7月 – 无事发生

本月文章发表总计41篇,其中:

漫画15篇,

动画9篇,

游戏4篇,

三次元相关2篇,

一般向11篇,

本月列表新增上传261GB(不含一般向部分)

 

本站务情况播报:

感谢各位老板的赞助,依照约定,下月的保底更新数量为:26篇(不含一般向资源、不含其他作者)。

因为我的更新步调和我个人的喜好有一定关系,所以为了丰富站点内容,特意请回了一位本站前世时期的发布者:DieDust。大家掌声欢迎。

因为成本关系,猫仓主站本月进一步缩减了服务器配置,反正这网站一直都挺卡的,目前看下来也没有变得更卡,所以姑且保持这样一段时间。

临时调整了一些网站的静态资源加载次序,理论上能够提高打开效率,但是仍需进一步测试。

 

以及一些杂七杂八的碎碎念:

本来有些事我是不打算和网站用户讲的,因为我认为既然放弃了做社区网站,那么讲那么多无聊的事情又当好人又立人设是没有意义的。

但是时间久了就发现我不说各位是真不知道啊,所以简单讲几件事解释一下,试图建立同理心。

1、这网站捣鼓了一套极其繁琐且偏门的收钱流程本质就是为了提高门槛降低路人缘,如果我在做一个营业性质的网站我至少会把文件容量标注在标题上吸引别人点进来,更进一步我会杜撰剧情并且和广告法对着干。但是我并不是按这个逻辑去做的,在一些时候我甚至会刻意回避热门的关键词,因为维护四五百个下载链接是真的折磨,但是只要来看的人少我就可以不维护。

2、这网站访问很慢并不单独是我这边服务器的原因,其他问题都可以想办法但是唯独这点我无能为力,总之建议是采取科学上网。对于高峰时段网站服务器的性能不足的问题,因为涉及到加钱的事情我也只能两手一摊了。

3、这网站是不赚钱的,甚至肉眼可见的未来赚钱也是指望不到的,说实话又要收钱流程又搞这么复杂还有人愿意付钱我是感觉挺厉害的……这个网站截止目前,不含我自己的时间成本纯金钱成本大概是800多,目前来看年底能实现回本,我对现状很满意,毕竟也不是做了多么伟大的事情。

4、这网站的运行模式大概率就是现在这样了,如果不发生什么特别大的意外应该是不会改变的。这个意外指的是我无法保证这网站在任何时候因为我上班开始996了、累了、被人搞了、养不起了等等原因再次关闭或者原地转生,因此月费模式对你我双方都是一个友好的选择。

5、这网站的现状而言,仍然是一切从简的,甚至可预见的未来也会一直如此,我承认网站的功能是很烂的,毕竟我的代码水平撑死了也就是个爱好者,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网站的功能更新会依旧缓慢甚至停摆,毕竟就算是现卦也是需要时间的,而我作为一个除了需要吃饭睡觉还喜欢看闲书摸鱼的人,不可能同时做到上班、更新内容、写代码、回复用户这几件事都不耽误。

以上。

THE END
摸鱼大师「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