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务] 猫の仓库月报 2024年2月(先导版) – 这车就只好先一边开一边修了

没出十五都是年,先祝各位晚年快乐。

是的,就在昨天,我上线了一个全新的网站页面。在本次的船新版本中,我完全重写了网站的代码,虽然它目前看起来比以前还要烂一点,但是却比以前拥有更多可能,至少,作为一个不正经的网站而言,它现在看起来可比以前正经多了!

毕竟作为一个资源网站来说,停更太久总是令人着急,所以接下来我将会把工作重心转为内容更新。目前的网页仍然是一个初期版本,更多功能和页面样式还没有做或者还没有调试。我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逐步完善这些功能,任何问题请留言或者到群里反馈。

以下将是猫の仓库在新的一年的一些内容更新计划。

我计划在接下来一个月内完成“汉化本合集(下半)”的整理工作,这个活本来是想当作新年礼物送给大伙的,但是还好没吹这个牛逼,因为直到现在也还没干完。

和之前讲的一样,我依旧会按照我的“待找资源清单”进行工作计划,不过至少一段时间内我将会以写真资源优先,因为实际上这玩意特别占硬盘,为了腾出硬盘做更多的事,优先整理写真的部分显然腾空硬盘的效率最高。

其他资源方面,目前想做的方向大概有几个,首先一些老番IA升采样方面的工作,不过老番比较麻烦的地方是字幕很难找,到时候还得做生成字幕所以还是有空再说。然后是一些单独的本推荐,有一些作品比较少的漫画作者不适合做合集所以计划单独做做。再然后计划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当然这个就更加计划了,属于计划中的计划。

至于开发计划。

那当然是没有计划啦。

网站的更新大概分两部分,

首先我计划尽快恢复BD网盘,作为一个在BD网盘刚刚公测时就在各路论坛发送BD网盘链接的资深松鼠,我对BD网盘可是深恶痛绝了。=_= 但是很遗憾,经过了几个月的测试,BD网盘反而是各方面指标都可以接受的一个,所以接下来我计划开发一个简单的网盘目录生成器,并直接向用户提供SVIP直链,虽然BD网盘单账号具有QOS限制,但是理论上我只需要充值2-3个账号就足够满足所有用户的下载需求了,所以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很值得一试。

然后,关于用户功能方面,这部分等当前的网页基本功能做差不多了之后才会开始,目前计划了几项,多级标签筛选、标签屏蔽,以及单独的社区功能。

THE END
摸鱼大师「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