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GAME][HULOTTE] 我的恋天使太废柴了好可怕。 [汉硬]

CatACG

时停社的作品全部都是同款一句话剧情的标题 + 萌系拔作,其实我玩过的比较少。

总体上这个社的风格和主旨就是恋爱不可能一帆风顺,本作的恋爱笔记其实还比较一般的,像另外几部作品中又是透明药又是时间停止怀表的,主打的就是主角有了外挂结果各种失败,结果脚踏实地反而成功上垒。

但是毕竟是拔作,还是以轻松平淡为主的,主要乐趣还是看H场景连发。


剧情简介:

主人公佐久真纺和同为打工伙伴且为同班同学的冲恒真空在"妖精尾巴"目睹了情侣的甜蜜恩爱。

下班后,两人开启了恋爱话题,而与此同时恋爱天使正在寻找想要谈恋爱的人。

突然一本笔记本砸在纺的脑袋上。

“这是……LOVE NOTE?”

“呐呐呐,那边的人!为什么不捡起来呢?”

一名似人非人的充满不可思议气息的少女忽然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我是恋爱的天使!你有在意的人吗?”

怎么想都觉得奇怪。

我决定无视她,少女生气地把笔记本塞给我。

“这是爱情笔记本,爱情笔记本!
如果有这个的话,和命运之人的恋爱就一定会成功的!”

那个笔记本,如果写上在意的对方的名字的话,

就能知道现在的自己跟对方的命运度,还能知道提高命运度的建议。

“顺便说一下,我也会帮忙的!”

但是拥有爱情笔记的人必须在90天内找到命运之人与之结合。否则,将会失去性功能。此爱情笔记一旦拥有不可退货。

“所以,请加油哦!”

就这样,我一边接受恋天使的支持,一边运用爱情笔记,为了实现恋爱而开始行动。


隐藏的内容……在此,召唤!

THE END
摸鱼大师「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