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GAME][Whirlpool] 鲸神的提亚斯提拉 / 鲸神的Tearstilla [汉硬]

CatACG

漩涡社15年的作品,纯萌拔。

故事讲的是男主是鲸神的御史,掌管许愿水,帮助别人实现愿望,但是鲸神失去了原本的力量,男主帮助鲸神恢复力量的故事。

本作虽然还有妹线个姐线还有女同学线,但是感觉都是给鲸神线凑数的,感觉可能是剧本作者圆不回来的原因。

为了方便拔妹妹也是义妹姐姐也是邻居姐姐,只是这个女同学有点过于龙套,整个个人线只是交代了一些鲸神的传说和背景故事。(就这放在整个白毛界也是相当丢人的存在啊喂)


剧情简介:

「无论怎样的愿望都能实现、你想许什么愿呢?」
四面环海的水之都 『天洲(あまのしま)岛』。
街市以遍布水路闻名,观光客数量高居不下。
小岛因从饮用到电力转换都可行的万能资源“能源水”的产业而兴起繁荣,为了研究这种能源还专门建造了学园。 另一方面,从很久以前开始在这不可思议的岛上便流传着“掌管水的神大人能够实现人们的愿望”的传说。
某日、主人公 成海悠真(なるみ ゆうま)、不知为何随着一大堆行李被丢到了海岸边。
于完全陌生的小岛上徘徊时遇到了一名少女、没想到她居然坚称自己是传承中的“鲸神”。
然而其原本所持有“实现愿望的力量”不知为何丧失了,为了取回力量请求主人公的帮忙。
就这样、糊里糊涂的悠真成为了鲸神的御使、与在岛上结识的朋友们为了再次唤醒“许愿水”传说的故事开始了。
他们最后会实现怎样的愿望――?


隐藏的内容……balabababa~

THE END
摸鱼大师「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