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GAME][Yuzu-Soft] 天使☆嚣嚣 RE-BOOT! [汉硬]

CatACG

来都来了就发了吧……本作是柚子社今年春季发布的新作,目前已更新简中支持,感兴趣的可以支持一下。(这里提供的是英俊男的汉化版)

虽然但是,就我目前一个半周目流程下来,不建议支持,反正柚子社也不缺钱,不如支持一下HULOTTE之类的小会社,作品比柚子家的有意思多了,而且人家找的发行商也是简中圈比较靠谱的。

这作的话柚子社依然稳定发挥,缺点是这作柚子社抄的人设都是什么Vtuber人设,给我看麻了,我这个死肥宅什么档次竟然敢和现充女小团体聊天啊。

除此之外这作还有一些其他槽点,男主开局魔王转世的逆天设定就不说了,整部作品世界观和大背景故事简而言之就是啥也没有,整段整段的日常其实挺好,但是叠一堆BUFF有个屁用啊,讲宿命论就好好讲,搞这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然后结局什么都没圆,你让我怎么接受这个宿命啊讲道理。

总之这作就是寻寻常常校园架构的废萌故事偏偏搞了一堆恢宏大气的世界观要素,而且这些要素互相之间还编不到一起去,最后搞得一副故弄玄虚的样子。更别提这作实用性也就一般,而且这作请的CV是好中好,属于是白瞎了。


剧情简介:

如往常一般起床,如往常一般上学,如往常一般听课。
今天也毫无改变,时光在平稳的日常中不断流逝——
虽然,心里是这么想的……

“下达天上的使命的‘天使’。那便是我了”

突然间,不知从何处而来,在眼前飘舞落下的,自称天使的少女。
以那展开了纯白的巨大羽翼的美丽身姿,她如此说道。

“谷风李空(Tanikaze Riku)——我是来和你相见的
和作为“魔王”转世的你,相见”

前世是异世界的魔王。
还没能理解这一点,事件就已经接二连三地蜂拥而至。

追溯到前世之人。
从异世界而来的来访者。
然后——

“为什么? 欸? 为什么? 不是,因为……欸欸欸……?”

不仅失去了一如既往的日常,就连珍视的事物也一并失去了的谷风李空。
他全新的生活,即将开始了……?


THE END
摸鱼大师「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