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GAME][LIFE0] 7days -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汉硬]

CatACG

LIFE0的第一部作品,发售于2017年。PS:本作全年龄,所以是淦不到女鬼的。

本作的故事讲的是主人公与7个“少女”共度最后的七天,所以一共是七七四十九天。

但是每个故事之间比较独立,所以就不介绍了。

以下介绍一下 とむ少佐 ,此人是LIFE0社的代表,目前LIFE0推出的三作都是他自己企画/自己制作人/自己编剧的。

对于他的想法我是认可的,但是具体到他的文本水平,我的评价是寄,主要是这老哥写的剧本的时候埋伏笔主打一个从来不藏着掖着,就还有点挠头的。


剧情简介:

临近暑假的某一天。

主人公·神崎修一在家里播放一位损友送给他的「诅咒的蓝光碟(呪いのブルーレイ)」,
但是,却不小心被从蓝光碟中出来的女灵附身了。
身为青梅竹马的西莲寺紫是一个正统的寺庙家族。
她能跟幽灵对话,并且好像会除灵,便试着除去附身在修一身上的女灵。
虽然怨念因此而消失,但可能是因为除灵水平不精,残留了女灵的真身。

看起来她是在蓝光碟播放的电影中被杀害的少女,自称是御巫千夜子,并如此说道:
「还有,6个人,在我体内。」
在千夜子体内,还有6个少女的灵魂在依附着。

据紫所说,灵魂能在这个世界上存活的时间是49天,7个人均分的话就是7天。
一个人7天的短暂的时光,为了让她们不留下遗憾迎来幸福的结局,成为了神崎修一的任务。
此时修一还并不知道,既然今后要同她们一起共度时光,那么,就必须要迎接同她们的7次别离。

让7位少女能得以安息的夏天,悄无声息地开始了……


隐藏的内容……真相只有一个!

THE END
摸鱼大师「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