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HydraFXX] SFM动画合集 [Animation+Gallery]

题外话部分。

站内标题标注了“SFM”是为了便于理解,并不是特指起源引擎动画(Source Filmmaker),所有的同人3D动画类型都会这样标注。

这一类3D创作的游戏或动画作品的同人,国外一般统一标记为“Rule34”,主要原因是这类作品最早都被一些购买者发在Rule34上,一些其他网站搬运之后就会用这个词作为出处标记或者直接用来指代“同人作品”,所以为了更便于查询,我会直接标注动画、图片集等一些其他关键词。

关于Rule34这个网站,简单来说就是另一个不专注于漫画分类的E-Hentai,并且支持视频。


CatACG

动画作者HydraFXX的合集,部分自购,部分来自EH和TG。

作者的Twitter:https://twitter.com/hydrafxx

作者的Patreon:https://www.patreon.com/HydraFXX

推特上的水印版就不整理了,反正东西基本一样,只多了几个原神相关的整活视频,可以自己去遛。

这个作者的CG质量相当奈斯,如果你足够变态甚至可以直接用来做桌面壁纸

一些其他说明:

由于文件是我通过脚本重命名的,于是一些4K视频文件名中也标注为了1080,不过不重要,反正都是原画文件。

目录就不贴了,合集一共是107V+147P,其中部分没找到原画质的没收录,不多,也就3个差分视频。CG集来自EH,虽然不是全,但是画质很顶。

隐藏的内容……在此,召唤!


一些其他的COVER:

CatACG

CatACG

CatACG

THE END
摸鱼大师「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