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真] 夏美酱 写真合集

CatACG

围脖知名颜值博主,但早期波萝社合集。

这部分资源是之前有朋友问的,最近正好整理别的东西的时候翻出来了,所以就单独整理了一下。

这姐姐上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的时候还是19年的那个Steam上的视频游戏《女神驾到》,差评如潮的含金量。

这个游戏比较离谱的地方包括但不限于:行动次数以及行动加速、能力学习以及“完美学习”、获得游戏金币需要先缴纳“中介费”,以及这游戏里有个玩意叫水晶,还有玩意叫商店,的同时,Steam上有一种功能叫做“此游戏的 DLC”。

你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就是那个花了24块的傻逼。

 

而且这姐姐已经不做平面模特好多年了,这部分写真也是15-18年的老东西,我作为当年波萝社的老用户,其实吃过的瓜还不少的……

不过都是些陈年往事了,而且网爆无论如何都是不对的,所以,能保留到今天的记录多数肯定是没那么重要的,反倒是没什么好讲的。

当然,我的观点一向比较简单,一般来说但凡有什么瓜发生,或者我严谨一点来说叫娱乐圈新闻,除了原因之中的那个才是无辜的,其他所有人都将是加害者。

但是这种加害和被害的关系往往是可以递归的,并且根据主观个体的改变而改变,反抗也可以是罪恶,善良也可以是伪装,而这取决于观察者的立场。

 

所以啊,我的朋友,战争起源于人之思想,而语言将成为武器,虽然人改变不了太多事情,但是让我们行走于虚无的命途之上,平等的笼罩这一切吧。(


隐藏的内容……你干嘛哈哈哎哟

THE END
黑车肆迹「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