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Jygre (JygreAnimation)] SFM动画合集 [Animation]

CatACG

CG动画作者 Jygre 的合集。

作者的Twitter:https://twitter.com/jygreanimation

作者的Patreon:https://www.patreon.com/JygreAnimation

 

这个作者也是原神区的,都发这么多原神了,俺寻思直接把我觉得不错的几个作者都整齐了吧。

Jygre这个作者订阅的话也是均价,同时作者会把自己部分视频上传到Iwara,作者的主页:https://www.iwara.tv/profile/jygreanimation

我遛了一下,有剧情的部分iwara上都有,需要订阅才能获得的都是Loop小视频的差分之类的。

然后,这几个带剧情的小动画,说实话这个剧本我没看懂啊……

前后几部剧情连起来简单来说就是莫娜偷酋酋人家失败被拿下多人运动了好几天,后面是琴先和酋酋人打野战然后去攻打酋酋村,见到莫娜后直接被拿下然后姐妹盖饭。就这个剧情它缺了点要素不是吗,这酋酋人是擅长偷袭了还是能幻影变身了还是什么酋酋魅魔,设定没交代啊,台词上一句还犯我蒙德者着呢,下一句直接跪了。

但是我看个片钻研什么剧情……艹。

 

合集说明以及题外,

合集仅保留了4K版本,含差分合计61P+漫画版小故事5P。

这贴也是本轮SFM更新的最后一贴了,因为缸里攒的米用完了,所以半年之后我们再说,之所以按照半年一年的节点来更新订阅制的作者,主要是这样比较方便记,别的倒是没什么,之后看情况可能会零星更新一些别的作者的订阅,或者整点别的。


隐藏的内容……让我访问!

THE END
摸鱼大师「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