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G][工画堂スタジオ (くろねこさんちーむ)] 交响乐之雨 [汉硬]

CatACG

来点音游。 来点金山打字通。

2004年的弹奏类AVG游戏,虽然音游的部分可以自动弹奏(弹奏分数会直接影响剧情,记得谢谢自动弹奏),但是剧情选项很多,所以放一个攻略在这:萌娘百科

这作的整体音乐风格很接近班得瑞、恩雅那种“空灵”的新世纪音乐,不知道为什么本作会命名为“交响乐”。

至于“雨”的部分,妖精的歌和无尽的雨诉说着悲伤,随着悲伤的氛围文字中道出了着两位女主的真情和被隐藏的真相。


剧情简介:

琵欧伯小城的街道上雨下个不停,这是有梦想的音乐家聚集之地。
库里斯·霍尔顿,离开了他的故乡——恋人雅琍耶妲生活的乡村。
和她的双胞胎妹妹朵鲁蒂尼妲一起,去了作为小城象征的琵欧伯音乐学院。

作为魔导乐器符德鲁琴的演奏者,以成为符德鲁琴奏者为目标,
库里斯来到这个城市已经过去了2年,现在的季节是冬天……。
再过数月就要迎来毕业的库里斯,要准备符德鲁琴科的毕业课题,在一月中旬的发表会上,
和负责歌唱的搭档一起,为她合奏一首原创歌曲。

但是库里斯到现在还没有决定那个伙伴的兴趣,只是持续着没有干劲的每一天。
收到恋人一周一次的信,午餐时间随意的闲聊,
搬来这条街时遇到的房间的寄居者,以及身高只有14公分左右的小小音之妖精芙铃,
就是他的世界中的一切了。

雨——永远,不会停止连续不断的雨。

跟着雨声击打出的节拍(metronome),奏响魔导乐器符德鲁琴的音色吧。
当库里斯演奏出的音色与音之妖精芙铃的歌声相叠,响彻每个角落的时候,
将会发生什么事呢?

……那么,来演奏妖精之歌吧。


隐藏的内容……放逐这个世界!

THE END
摸鱼大师「 绅士、夜行、守序邪恶 」